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阿嬌婚後首演出 緊張口誤 溫碧霞開騷大感觸 籲堅持夢想

2018-06-21
■溫碧霞與阿嬌手拖手合唱《後來》。■溫碧霞與阿嬌手拖手合唱《後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溫碧霞(Irene)入行36年,首度在港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處女個唱《溫碧霞海潮演唱會2018》,老公何祖光偕8歲兒子何國倫(Xavier)來撐場,圈中友好則有袁潔瑩、林建名、尹揚明、蘇珊及薰妮,鍾欣潼(阿嬌)擔任嘉賓。Irene用自己的經歷告訴觀眾,每個人都會有高潮低谷,最緊要大家要握緊理想、要有信心、堅持夢想!

開場時,台上播出Irene童年時代、入行拍《靚妹仔》及多張時、古裝造型照,當然亦少不了其經典跌膊look、婚照及性感寫真。Irene穿紅色玫瑰花deep V裙出場,坐於櫻花樹下蕩韆鞦獻唱《海潮》,Irene對觀眾說:「好開心,從小到大,這是我第一個演唱會,大家都知我15歲拍第一部戲,我一直好喜歡演戲,直到拍《火玫瑰》時,有監製叫我出碟叫《海潮》,當時有好多美好回憶。大家是否喜歡海潮這個角色?」台下觀眾齊聲說喜歡。

Irene邀得吳浩康(Deep)擔任嘉賓,合唱《停不了的愛》,Deep也表示:「今晚想借大家少少時間有些事想講,因為跟自己合作八年的經理人,今晚是最後一個騷,我沒什麼可以送給他,希望送首歌多謝他這段時間跟我經歷高山低谷。」Irene再換上低胸公主裙與第二位表演嘉賓周國賢合唱《小酒窩》。

音樂跳線阿嬌叫重唱

Irene再穿上露肩白花裙唱《我真的受傷了》和《勇氣》等別人的歌後,剛成為賴太的阿嬌亮相,二人手拖手合唱《後來》,還互相擁抱,Irene說:「大家給掌聲嬌嬌,我未入英皇前已經認識她,那時大家都有點心事。」阿嬌答道:「那次是在一個朋友聚會認識,當時大家都有點人生中的心事。」Irene再說:「我們經歷這麼多年,每個人都會有高潮低谷,有開心有不開心,最緊要我們要握緊理想、要有信心、堅持夢想!」阿嬌點頭認同說:「如果放棄夢想,無人可以幫到你。」獲台下全場報以掌聲。

Irene又恭喜阿嬌新婚說:「好替她開心,每個女人幾叻幾成功都好,最緊要身邊有個人錫她,這是工作上得不到的,大家給掌聲祝福阿嬌!」阿嬌表現感動,但卻講錯說話:「今日來做嘉賓令到我好遺憾,sorry ,是好開心,剛才的cut了它,我真的好開心,為了Irene這個演唱會,綵排到凌晨,自己把聲都沙了,好擔心唱不到,現在都還可以。」阿嬌又叫大家祝福她「最後變天后,變新娘」,並獻唱《下一站天后》,熒幕亦播出她跟老公及姊妹的合照,可是播出音樂時跳線,阿嬌一臉尷尬,唱了大半也要叫停再叫live band彈奏重唱一次。

老公上台獻花送吻

Irene於尾段穿閃閃短裙襯長靴唱跳《灰色》,之後觀眾送上巨熊公仔,大會又播出生日歌送上蛋糕預祝她下月生日,之後就跟全場大合照。Irene發表愛的宣言:「多謝Kenneth(老公何祖光),自己跟他經歷了很多,自己人生遇到開心和不開心,他都身邊支持我,給我好大自由度,大家都知我個人好任性,無論我做什麼他一樣支持我,所以唱《勇氣》這首歌想送給他,因為每一個人去愛都需要勇氣,兩個人一齊時可能產生好多問題,但當你勇敢去愛,就會找到你的真愛,希望大家都好似我,找到自己的真愛,我多謝天上的父母,相信他們今晚都好開心!」Irene再獻Beyond《喜歡你》送給天上的父母。到安歌環節,Irene唱《難得有情人》時,屏幕播出Irene跟老公的結婚照,老公亦驚喜上台獻花親吻她,Irene便以其入行首部作品《靚妹仔》主題曲《自由在我手》作結。

Irene完騷後受訪表示有點失落和不捨得,因為今次演唱會花了不少時間排練,而她最驚喜是不知道老公會上台送花,且一直默默支持她又錫她,她更答謝老公的包容:「尤其自己好任性,但老公多年來都沒脾氣,一直好?容地對我,反而自己脾氣更大,可能我家中最細,父母寵慣了,加上15歲出來工作,想法好個人少看別人觀感,現會慢慢學懂改變性格為其他人去想,尤其是結婚後多了時間陪家人,像剛才跟阿嬌講,一個女人幾叻都好,最緊要身邊有錫自己的人,所以好替她開心。」問到開一場是否未夠喉?她笑答指一場才矜貴,不過反應好也會繼續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