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Hey! Say! JUMP下月來港演出

2018-06-21
■Hey! Say! JUMP將再臨香江。 照片提供:GEM 及 NIPPON TV■Hey! Say! JUMP將再臨香江。 照片提供:GEM 及 NIPPON TV

香港文匯報訊 GEM頻道年度最大型音樂盛典 《THE MUSIC DAY 以心相傳》強勢回歸!於香港時間7月7日下午4時40分,一眾日本頂級藝人將於東京參與《THE MUSIC DAY 以心相傳》音樂盛典,而日本人氣偶像組合Hey! Say! JUMP更將會擔當《THE MUSIC DAY 以心相傳》海外演出環節,於香港進行現場演出。GEM頻道更為觀眾舉辦粉絲專享比賽,亞洲各地用戶將有機會贏取香港免費之旅,親身觀看Hey! Say! JUMP的現場表演等。

對於再臨香江,成員們均相當雀躍,藪宏太表示:「我們於2012年的亞洲巡演中已曾造訪香港並舉辦演唱會,但我們仍然期待全員重臨香港。因此對於這次機會,我們都感到十分雀躍,希望為全亞洲觀眾表演。今次有機會來到香港,我們希望能夠品嚐城中各種著名美食,歡迎大家推介任何美食給我們。最後,敬請 GEM頻道的觀眾們熱切期待我們的精彩表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