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溫碧霞被笑「江湖一啖high」

2018-06-21
■溫碧霞進軍紅酒商界。■溫碧霞進軍紅酒商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溫碧霞(Irene)成功進軍紅酒商界,產自南澳洲的自家品牌「碧霞莊園Irene Estate」葡萄酒正式推出,她透露今次是與內地一間公司合作,以她的名字作為品牌,雖然沒有投資但獲配股份以她作生招牌:「今次跟一般代言人不同,會對產品有要求,我親自到過澳洲的酒莊挑選最特別味道,務求揀選最靚的酒給大家!」

Irene亦表示澳洲的氣候很好,葡萄亦特別甜,所以釀製出來的酒很甜美,也不一定價錢很貴才好飲。Irene表示本身都愛飲紅酒、白酒,因為女人飲適量的酒對身體有好處,不過她向來酒量不算好,還被朋友取笑是「江湖一啖high」,她笑說:「我飲一杯已經好容易high,飲幾啖已經好開心,所以朋友都說我飲酒好抵,我也知自己不能急飲也不能飲太多。」她又指閒來會跟老公一起飲酒,她拿自己莊園的酒老公品嚐,他都表示喜歡其選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