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約阿倫去俄國睇世界盃決賽 志偉謝絕孫女出鏡拍廣告

2018-06-21
■志偉與心悠是該餅家品牌家傳戶曉的代言人。■志偉與心悠是該餅家品牌家傳戶曉的代言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曾志偉、劉心悠、農夫、導演黃進昨日出席餅家品牌活動,志偉已為該品牌代言23年,之前廣告出動媽咪、女兒和兒子參與,而新一輯廣告將於明天拍攝,不過志偉謝絕兩位孫女出鏡。

今年是該餅家品牌80周年,是以推出一連串慈善活動,為患病病童願望成真,亦會為心晴行動籌款。連任23年代言人的志偉表示:「好難得,已經不好意思講錢,唔知邊個捧紅邊個,總之大家互相幫忙,打出知名度,換上是其他客戶,可能已經換了年輕一輩做代言人,這麼多年廣告商對我不離不棄,剛才有工作人員想畀個label我貼住,我話自己額頭已鑿住品牌名。」

拍了20多年廣告,要想出新故事實在不易,志偉都替他們辛苦,他謂:「我阿媽、女兒、兒子都參與過廣告演出,每年觀眾對新廣告都有期待,新一輯廣告後(明)天拍攝,暫時未知有什麼對手,(家人會參與嗎?)近年很少全家總動員,對上一次是大前年同女兒(曾寶儀)踩單車。」提議和孫女合作,志偉透露兩個孫女分別17歲和5歲,但她們不會出鏡。

心悠去旅行減壓

志偉剛在加拿大為三哥苗僑偉慶祝60歲大壽,稍後要到雲南拍戲,暫時無暇到俄羅斯觀賞世界盃,不過已約好譚詠麟(阿倫)到現場睇決賽,他表示:「向來熱捧巴西,不過日前瑞士對巴西和波,通常世界盃較慢熱,今年爆冷,結果始料不及,爆到阿媽都唔認得。」

另外,劉心悠以蝴蝶酥砌出一幅畫作,為「心晴行動慈善基金」籌款,心悠覺得很有意義:「近日有跳樓自殺、疑患濕疹尋死的案件,所以遇到情緒不安寧時,必須尋求解決方法。自己會去旅行減壓,很累的話便飛遠一些,好似之前用了半年時間拍《深宮計》,之後便赴馬爾代夫休息,拍完《守護神》便去了洛杉磯一趟,藉以重新調正好身體。」心悠情緒低落的時候,也不會亂發脾氣,只會喊出來,試過喊到失控,她說:「收工時都很累,這時候睇電視見到一些感性場面會更易喊起來,從而發洩一下不失為好事。」心悠最初孤身來港發展倍感寂寞,現在媽咪來港一齊生活,可以互相照顧,跟媽咪無所不談,她笑說:「媽咪是我頭號粉絲,也有追看我演出的《宮心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