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山聰為操肌減跑步量

2018-06-24
■陳山聰(左一)最近無啖好食;右一為張曦雯。■陳山聰(左一)最近無啖好食;右一為張曦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山聰和張曦雯昨天出席多功能手錶發佈會,有跑步習慣的山聰指新錶正合他的需求。

為新劇演出要操肌的山聰,稱近日跑步量要減少,由每次跑10公里起減至5公里,因教練擔心跑太多反會令肌肉流失。山聰笑言現在男藝人比女藝人更難做,不時要脫衣騷身材,他與譚俊彥開新劇都沒口福,每餐只能吃蔬菜。

張曦雯笑言夏天因要連拍兩劇,沒時間去沙灘,所以大幅減少上載泳衣照,但也會去玩潛水,故只有拍潛水衣給大家看。雖沒火辣三點式泳照,但張曦雯透露公司計劃拉攏她和蔡思貝一起拍《3日2夜》,她也期待跟思貝合作,暫定拍攝地點是很少人聽過的小島,相信都是陽光與海灘為主。山聰亦提到自薦拍《3日2夜》卻遭監製「請食檸檬」的事:「監製叫我算吧啦,說機會要先留給女藝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