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黎瑞恩客串四集《流行經典》

2018-06-24
■黎瑞恩下月出新碟。■黎瑞恩下月出新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黎瑞恩(小恩子)前晚起為《流行經典50年》客串擔任四集嘉賓主持,她也會獻唱歷年「最受歡迎女歌星」的金曲,包括梅艷芳、容祖兒、王菲、甄妮等。她坦言甄妮的歌最難唱,因對方聲底厚,要練好氣才可像對方一樣衝高音。

小恩子稱既可做主持、又可唱歌的工作感到好玩,而且她對舊歌都很熟悉,也會把握機會推介下月推出的新碟。「因7月中會出新唱片,今次先後到台灣、泰國及香港錄音,足足花了一年時間,覺得幾好玩就去做。」問現在出新唱片有否壓力?她笑道:「不會,開心為主,以我現在的年紀是『時日無多』,開心是最重要。」

近年專心習畫的朱潔儀難得上音樂節目,她透露會獻唱當年自己的歌曲《對手戲》,雖有不少朋友入場支持,但對她是構成壓力。而她事前都有練歌,最喜歡是鄧麗君和王菲的歌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