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國際足協否認球證向C朗索球衣

2018-06-25
■球證基格被指向C朗拿度索取球衣。 路透社■球證基格被指向C朗拿度索取球衣。 路透社

早前有報道指,執法摩洛哥對葡萄牙一仗的球證基格半場向C朗拿度索取球衣一事,國際足協在日前作出了澄清,並指明並無此事,更對於摩洛哥翼鋒岩拉伯特這個不實指控作出譴責。

摩洛哥斥葡入球前犯規

岩拉伯特在對葡萄牙的賽後,向荷蘭一個電視台表示:「我不知道(球證基格)要來做什麼,不過他很欣賞C朗拿度。我是從比比那邊聽到的,他是在上半場的時候向C朗提出要球衣。」不過國際足協就作出聲明,指這個指控並無根據,而球證基格也強烈否認曾作出這個行為,並指基格有職業的意識。國際足協也譴責媒體作出了這種不實報道。

在該仗賽後,摩洛哥領隊連拿特也批評球證沒有看清楚葡萄牙入球前明顯犯規:「我希望你們(傳媒)誠實。去看一下在葡萄牙入球前的角球,看看他們的3號在做什麼,然後把事實寫出來。這輪不到我去批評球證,所以我希望你們去看一下重播,看清楚慢鏡,因為這明顯是一個犯規該判罰球。」■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