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B組前瞻】「狂牛」戰摩軍需改善防線

2018-06-25
■佐迪艾巴(左)希望,西班牙今場可以做好防守。 新華社■佐迪艾巴(左)希望,西班牙今場可以做好防守。 新華社

在B組與葡萄牙叮噹馬頭的「狂牛兵團」西班牙,今仗將會與篤定出局的摩洛哥對撼。然而守將佐迪艾巴希望,西班牙今場可以做好防守,尤其是球隊對葡萄牙失了3球,對伊朗時也差點被扳平,故此他認為防守上需要改進。(now616及618台明日2:00a.m.直播)

佐迪艾巴:吸取錯誤作修正

西班牙目前在分組賽與葡萄牙同得4分,但因為公平競技分較高,得以暫時在榜首領前。然而佐迪艾巴在賽前表示:「我想我們(對伊朗)控制了比賽,但現實是他們製造了些危險,而他們也有一個被取消了的入球。」他又指:「葡萄牙攻破了我們大門3次,一個有可疑的12碼,C朗一個出色的罰球,以及我們一個犯錯。我們明明是優勝過葡萄牙,我們值得更多,但這就是世界盃。」他認為西班牙應該要吸取在之前兩仗的防守錯誤,並作出修正。

摩洛哥的阿舒拉夫就指:「我們都知道球隊已經出局,但是我們仍想給支持我們的球迷留下深刻的回憶,這不單是在這裡,而是給全世界的球迷。」他指球隊仍會努力應付對西班牙一戰,並希望球迷可享受這場比賽。西班牙過去4次在世界盃面對非洲球隊贏了3次,而且合共取得11球之多,每場的入球也不會少於2球。■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