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林鄭月娥:與民同行 共創美好

2018-07-03

林鄭月娥於前日在fb分享影片,講述自己及其問責團隊過去一年政績,指自己服務港人365日深感榮幸,又根據五大範疇囊括自己政績,包括「貫徹落實『一國兩制』」、「謀劃未來」、「急市民所急」、「與民共議,走入社群」和「對外聯繫,推廣香港」。

林鄭月娥表示,自己與新一屆特區政府共同努力,推動一系列政策舉措,努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在稅改、教育、房屋、基層福利等方面推出不少惠民政策,逐步兌現自己當初的施政承諾,包括為教育投入50億元經常開支、增加土地供應、以置業為主導的房屋政策、推動創科、紓緩公營醫療等惠民措施。

她亦在影片中表示,推進港珠澳大橋計劃、港深廣高鐵,建設粵港澳大灣區、「一帶一路」等計劃,不單有利於深化內地和港澳的交流合作,對港澳參與國家發展策略,提升競爭力,保持長期繁榮穩定更具有重大意義。她強調特區政府會貫徹落實「一國兩制」,相信祖國日益繁榮昌盛,一直都是香港堅強的後盾,為香港抵禦風浪,並強調沒有理由容忍「港獨」。

她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繼續與香港市民同行,共創美好社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 何西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