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謝淑薇告負 無緣溫網八強

2018-07-11
■謝淑薇告別溫布頓。 美聯社■謝淑薇告別溫布頓。 美聯社

在英國時間9日進行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較量中,男單1號種子費達拿、2號種子拿度及塞爾維亞好手祖高域順利挺進8強。女單名將莎蓮娜威廉絲(細威)同樣沒有讓人失望,輕鬆擊敗俄羅斯對手。不過32歲的中華台北好手謝淑薇則16強止步。

一路過關斬將的費達拿在當天對陣22號種子曼納里諾的比賽中保持良好狀態,以6:0、7:5及6:4拿下比賽,第16次進入溫網8強。

而拿度及祖高域也分別以6:3、6:3、6:4及6:4、6:2、6:2輕取對手晉級。

女單賽事則繼續見證細威的強勢回歸,她以兩個6:2輕鬆擊敗俄羅斯選手羅迪納,挺進8強。至於淘汰「一姐」夏莉普首度打入16強的32歲中華台北好手謝淑薇,則以4:6、1:6不敵斯洛伐克女將施寶高娃無緣晉級。■香港文匯報記者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