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費托加盟日職鳥棲砂岩

2018-07-11
■艾法亞美路(上)和費托成昨天轉會焦點。  網上圖片■艾法亞美路(上)和費托成昨天轉會焦點。 網上圖片

西班牙2010年世界盃冠軍國腳費蘭度托利斯,昨天以自由身簽約鳥棲砂岩,是繼恩尼斯達後本季第二位轉戰日本職業聯賽的前「狂牛」巨星。「費托」表示:「鳥棲砂岩是首家對我表示有意的球隊,他們的計劃打動了我,相信踢日本聯賽將會是個美妙體驗。」

外號「王子」的他從馬德里體育會出道,踢過利物浦、車路士及AC米蘭,隨車路士贏得過歐聯、歐霸及足總盃冠軍。這位34歲射手2015年重返馬體會,今年勇奪歐霸盃,終圓隨母會捧盃心願。

巴塞4000萬歐元簽新星

另西甲巴塞隆拿宣佈以4,000萬歐元從甘美奧簽入21歲防守中場新星艾法亞美路,填補保連奴空缺。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