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修哥叫四哥慢慢習慣孤寂

2018-07-12
■胡楓(修哥)、陳庭欣(Toby)、 沈卓盈、黃子恆昨日出席「野生救援·無邦q視合作簽訂備忘錄儀式」 活動, 宣揚野生動物保育問題。■胡楓(修哥)、陳庭欣(Toby)、 沈卓盈、黃子恆昨日出席「野生救援·無邦q視合作簽訂備忘錄儀式」 活動, 宣揚野生動物保育問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胡楓(修哥)、陳庭欣(Toby)、 沈卓盈、黃子恆昨日出席「野生救援·無邦q視合作簽訂備忘錄儀式」 活動, 宣揚野生動物保育問題 ,現場播放擔任大使的修哥所拍攝的公益短片, 呼籲大眾停止食用魚翅。

說到《四個小生去旅行》中的謝賢(四哥) 早前自爆掌摑曾江一事純屬宣傳伎倆 , 當日在場的修哥笑笑說 :「佢話係咪係囉 ,你們又將舊文摷出來講 ,(四哥提起先,你話佢?)話佢使擇日子?」

至於四哥有否撒謊?修哥沒正面回答。談到四哥指他當時飛甩眼鏡是專登做戲整下來,修哥笑說:「副眼鏡仲響度,當然好戲,好戲過佢。(覺得四哥玩大驉H)點知佢,佢講我又聽唔到。」 會否提議再拍《四個小生去旅行 》?「這是公司高層的事,唔關我事 。」 自然甩拖的四哥大歎孤寂,每晚獨自一人進餐,修哥抵死說 :「你話佢聽,慢慢會習慣。」

陳庭欣讚男友思想成熟

同場的陳庭欣被問到與男友楊振源的感情進展?她表示:「 過茈膨`生活 ,大家不定時約見,根據過去拍拖經驗,剛開始時是最甜蜜,最重要每日保持下去。」 問到男友接受她密麻麻的工作嗎?陳庭欣乘機大讚男友:「佢思想成熟很支持我,但他非圈中人,盡量也不想牽他入娛樂版,或者登上旅遊版都好,哈哈。」蜜運中的她自覺太工作狂 ,希望為男友有所改變,唯《東張西望 》太多主持人有喜事 ,未輪到她放假 ,不過其父母在秋天時踏入六十歲, 她希望請到假陪雙親外遊慶祝,她承認男友已見過家長,笑言他們沒特別意見就當沒問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