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麥明詩揚言密實上陣做直播

2018-07-12
■麥明詩■麥明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馮盈盈、麥明詩、MC Jin 、關楚耀、王灝兒(JW)、吳浩康、林奕匡及ToNick等前晚出席Big Big Channel 《apm 放榜前的一個晚上》直播活動,鼓勵應屆DSE 考生面對放榜壓力。

十優港姐麥明詩寄語同學:「一次考試唔代表咩,最緊要係一生無窮努力,要有開心人生,考試成績同將來成就未必會成正比。」 提到她之前在網上直播時被指不小心走光,之後她激動地發文為自己辯護。她否認有激動辯護:「我只想講出自己想講翵ヾA自己唔係唔小心,但睇鬫n多次直播片段,覺得當時畫質唔太清楚同唔清晰,(之後做網上直播會穿得密實?)呢次的確都提醒鬻 。」問到她平日在家中是否也穿得性感?她笑言要看跟誰在一起,跟親密的人一起會穿得較為性感。她又強調當日也有做打底,大家不要去考究了,下次她做直播前會先調好鏡頭。

至於馮盈盈的港大師妹Jacqueline未能晉級港姐第二輪面試,盈盈澄清跟對方是facebook朋友,是認識的,如對方真的落選也會傳短訊安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