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直踩ViuTV陣地做世盃直播 志偉不排除將來再合作

2018-07-13
■志偉踩入ViuTV的直播室。■志偉踩入ViuTV的直播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全城關注的世界盃決賽舉行在即,ViuTV前晚直播英格蘭對克羅地亞準決賽賽事,最爆是當晚「獎門人」曾志偉亦出現ViuTV!今次志偉亮相成為話題,立即惹來與ViuTV合作的揣測,問到志偉與ViuTV是否會有進一步合作 ? 志偉坦言: 「總有機會鵅I」有網民認為志偉今次亮相ViuTV,是在向TVB「挑機」。

曾志偉前晚參與ViuTV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睇波派對》,觀眾見志偉現身同感意外並尖叫。其後,志偉更直踩入ViuTV直播室,而且活動上一直談笑風生。

為ViuTV主持節目的林曉峰(阿Lo)與志偉是合作多年的好拍檔,但他也是節目開始前才知道志偉會出現,阿Lo說:「我諗鏡頭前都會見到我塊臉『立立令』,我緊張到滲汗。見到阿爸(志偉)竟然成part稿都唔記得驉A所以不時要搵位坐低背稿!」志偉見到阿Lo同樣興奮說:「最想唔到會鰫O度見面,仲一齊做世界盃,好OK呀!」

昨日志偉以明星足球隊名義拉大隊前往俄羅斯欣賞世界盃本周日的終極大戰,其他成員尚有羅家英、汪明荃、許志安、梁漢文、泰迪羅賓、吳國敬、劉浩龍、李子雄、張兆輝 、馬海倫、羅鈞滿、衛志豪、伍偉樂。據知,今次是ViuTV邀請明星足球隊一眾前往俄羅斯。

黃翠如唔會避忌講足球

而無並壑H黃翠如與余德丞昨日出席足球宣傳活動,二人獲世界花式足球冠軍傳授足球技巧,有姿勢有實際。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正打得火熱,不過有傳沒有轉播權的無邪T止旗下藝人提及世界盃,剛巧翠如、余德丞和司儀麥美恩也是無角H,難免要講及世盃話題,翠如表明自己是德國門將紐亞和英格蘭前鋒簡尼的粉絲。事後問到二人要講足球話題會否尷尬,翠如說:「我覺得做呢行,就什麼都要睇,無特別需要去避忌。」

本身也是足球評述員的余德丞,前晚有收看四強大戰克羅地亞對英格蘭,表示對「獎門人」曾志偉亮相ViuTV感驚訝,不過他就聽英文旁述為主,沒留意到志偉的招牌式「打和」評述。翠如就稱剛坐飛機回港,無緣欣賞四強大戰,並抱歉未能參與陳榮峻和吳香倫的婚禮,她說:「因為我去了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工作,不過我們一直有聯絡,他有傳結婚相給我,等他們去完郵輪度蜜月,會再約吃飯慶祝和補送禮物。」

孫敬安觀戰巧遇楊受成

此外,馬天尼娛樂董事長孫敬安最近趁2018世界盃決賽周到俄羅斯觀戰,與太太盧敏儀在當地遊覽時巧遇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大家在外地也碰上好開心並拍照留念;又在私人飛機場再度碰上楊受成主席及英皇娛樂酒店行政總裁余永焯及余太,大家也相當驚喜,他們笑言很有緣分再合照留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