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女人街拍戲不怕人多 劉心悠讚氣氛夠熱鬧

2018-07-23
■劉心悠、尹光、胡渭康等人到女人街鬧市出席《再見.女人街》開鏡拜神儀式,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劉心悠、尹光、胡渭康等人到女人街鬧市出席《再見.女人街》開鏡拜神儀式,吸引大批市民圍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劉心悠、吳卓羲、尹光、胡渭康等人昨日到女人街鬧市出席新片《再見.女人街》開鏡拜神儀式,吸引大批市民圍觀。甚少到女人街的心悠只穿小背心到場,她坦言不怕人多混亂,更大讚氣氛夠熱鬧。

笑指穿上小背心的心悠大賣性感,她笑道:「很性感嗎?OK吧,證明我有進步。」心悠稱新片會全部在女人街取景,不擔心人流多變得複雜,說:「今次是我第三次來,我覺得幾熱鬧和好玩,而且見到很多不同國籍的人。」她稱戲中角色是個運輸工人,所以不用穿小背心,並笑道:「很喜歡今次的角色,因為很少對白講,雖然做一個運輸工人,但不會太粗魯,也不用講粗口。」心悠稱去年以拍了兩部電視劇,今年則會拍電影為主,認為做演員應該什麼都要嘗試一下。

尹光信街頭文化不會沒落

廟街歌王尹光踏足同樣感到濃厚的親切感,更提議導演可找他為電影唱經典歌如《十四座》、《荷里活大酒店》等。對於下月取消旺角行人專用區,尹光相信街頭文化不會沒落,因為在碼頭、時代廣場外仍見有不少演出者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