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古仔美白配合新片角色

2018-07-2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古天樂與谷祖琳昨日出席護膚品宣傳活動。皮膚黝黑的古仔即場試用美白水,笑言即時白了,並透露新片中要演裁縫角色,在化妝、打燈上也要白一些。

本身喜歡黝黑皮膚的古仔,表示新片導演想他白一些,他稱自己也控制不來,只好靠食療、化妝、打燈上補救。他說:「我鍾意黑皮膚多些,因為可以不用化妝,有時拍戲都可以化,而且夏天想出去曬太陽,但可惜近日天氣麻麻,跟陽光沒緣分。」

昨晚也是以古天樂命名的電影院開幕,但他因要開工未能出席,並稱自己做事一向低調,替電影院冠名是想推動本地電影。至於會否有一系列的「古天樂」出現,他大反應地表示將來的事,將來才算。提到深夜重播電視劇舊作《刑事偵緝檔案IV》,古仔表示如不用開夜班也會收看,但不敢評論自己的演技有沒有進步。對於他劇中的普通話對白再被網友拿來開玩笑,問到古仔現時的普通話應大有進步時,他坦言事隔多年也不可能重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