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吳卓羲未收嘉穎喜帖

2018-07-23
吳卓羲吳卓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吳卓羲於新片飾演黑社會,自嘲只是做「契弟」看守賭檔,說:「故事是講我和劉心悠讀書時已認識,相隔多年後在女人街撞返,其實我們的志願分別是做警察和秘書,但結果就一個黑社會、一個是運輸工人。」吳卓羲表示自己常到女人街一帶買波鞋,笑問他有否幫襯過專門有人叫口號、賣色情影碟的商場時,他笑道:「買碟?我有去過買遊戲機碟,但因為太嘈就聽不到其他,我當然知口號的意思,很文明,我有外地來的朋友都要來參觀本土地道特色,想聽下怎樣叫法。」會否買一張碟回家研究?他說:「我都忙拍戲,沒時間,家的播碟機都擺放太耐,應該播不到。」

提到鄭嘉穎與陳凱琳被傳會到外地結婚,吳卓羲表示沒有收到他們的喜帖,如果是真的當然會恭喜他們,說:「他們公佈就一定會知,但他們真的沒有跟我講。」卓羲更聽錯以為嘉穎到內地結婚,即被記者取笑他將來要與內地女友返內地成親時,他尷尬地說:「邊個都好,點都要在香港搞一搞,始終自己在香港出身。」心悠就稱在卓羲口中得知鄭陳結婚,害得卓羲即時糾正,推說自己也是看報章得知。曾與鄭嘉穎傳過緋聞的心悠,笑道:「緋字即不是真的,是匪夷所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