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祖兒孖古仔拍廣告

2018-07-31
■容祖兒同古仔拍攝廣告《幾時都流行》。■容祖兒同古仔拍攝廣告《幾時都流行》。

香港文匯報訊 樂壇天后容祖兒再次攜手創意單位AllRightsReserved拍攝電視廣告,今次祖兒化身高校教師與一眾港日女生dancers推介「幾時都流行」。祖兒化身高校教師帶領學生勁歌熱舞,故事圍繞青春校園生活,讓人重溫校園的青b歲月。今次拍攝當然有彩蛋,網上別注版MV《幾時都流行(古仔落場版)》邀得網民跪求復出樂壇的古天樂加持,於MV中驚喜現身。黑超型格look的古天樂亂入MV,被一班高校女生捍鈳穧瞴A女生們大唱由「今期流行」改編的Remix版,全新歌詞「今期齊人 全城終極流行,左右門神好興奮越跳越近。今期流行流行影視紅人,他極迷人古仔再笑我就會暈。」大讚古天樂的迷人魅力。高校女生跳茩奐s編排的青春舞步,更大膽挑戰神級舞步,以似曾相識的經典舞步向古天樂致敬,就連容祖兒亦抓緊機會跳幾下「過下癮」,相信觀眾們對當年《今期流行》Mr. Cool的回憶返晒來!不難成為新一首洗腦神曲,掀起新一波城中熱話。更加不能錯過MV結尾NG鏡頭,祖兒大爆一句:「我都係聽古天樂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