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中年婦掟衫落街 遇警埋伏斷正

2018-07-31
■中年婦掟衫落街斷正。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中年婦掟衫落街斷正。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沙田沙角h出現擲物狂徒!警方昨在雲雀樓進行反高空墜物行動,發現有人將一袋衣物拋擲落街,但未見狂徒蹤影,警員遂採取監視行動,約3小時後終將一名涉案中年婦人拘捕,不排除她與近日多宗同類案件有關,目前正追查犯案動機。

警方田心分區早前接獲報告,指沙角h雲雀樓近月發生多次高空墜物事件,被擲下的多為剩飯剩R,幸均沒傷及街坊,警方遂在近日加派人員巡邏及進行監視行動。

昨日上午11時許,田心分區特遣隊人員續在雲雀樓附近進行巡邏,執行反高空墜物行動。

其間發現有人在20樓以上位置,將一袋衣物拋落街,惟未見狂徒蹤影,警員於是繼續埋伏守候監視。

至約3小時後,警員在20多樓一樓層,發現一名年約40歲女子在走廊徘徊,未幾更將一大袋衣物拋擲落街。埋伏監視的警員見狀,立即一擁而上將該名女子截停拘捕。

現場消息稱,涉嫌擲物婦人與家人同住上址樓層一單位,不排除她與近日多宗同類案件有關,惟犯案動機仍需進一步了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