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江西省萍鄉同鄉會成立

2018-07-31
■賓主大合照■賓主大合照

香港江西省萍鄉同鄉會日前假香港尖沙咀舉行成立典禮和第一屆理事會成立儀式,江西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張勇,萍鄉市委常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李寧,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陳小兵等蒞臨主禮,易曉晴膺新一屆會長,徐建膺副會長,當晚延開30席近400名鄉親歡聚一堂。

陳小兵在致詞時表示,十分高興參加港江西省萍鄉同鄉會成立典禮暨第一屆理事會成立儀式,並代表中聯辦表示祝賀。香港的發展進入新階段,亦迎來新機遇,他更祝願同鄉會在會長帶領下,繼續發揮愛國愛港愛鄉精神,帶領香港廣大鄉親,支持特區府施政,積極參香港社區事務,為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易曉晴在致詞時表示,同鄉會成立的宗旨就是要貫徹愛國愛港愛鄉的立場,以各種方式支持祖國和家鄉的建設,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她又說,今天香港得來不易,這和中央的支持是分不開,我們一定要要結團一致,以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為大前提,同心協力,造福香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