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顏色多 養護合一 指甲油控新寵兒

2018-08-01
■M&X指甲產品■M&X指甲產品

美甲近年蔚然成風,新冒起的指甲油品牌和美甲店如雨後春筍登場。最近,曾媲美國際一線品牌的「平民版」指甲油品牌M&X的指甲油顏色選擇多,有23種顏色,加上品牌致力提供風格及養護合一的指甲油產品,內含潤色因數,令指甲油不會輕易掉色,更能增加色彩效果持久度。其貼心的扁型刷頭設計,尺寸適中,刷毛不會太硬,上色滑順不分叉且無刷痕,初學者也能塗不錯的顏色,當中如「魅惑綺藍」的宇宙星空藍色更是品牌別注顏色,塗上後每根手指頭就像一個小宇宙,其售價親民,或許成為指甲油控的新寵兒。

而且,指甲油系列秉持「健康持久」的品牌理念,強調純天然成分。為保障用家健康安全,有7大無添加保證──不添加對人體有害成分的有毒物質包括甲醇、甲醛、甲苯、樟腦、DBP、甲醛樹脂以及丙酮等,無毒不具腐蝕性,不傷指甲。女士們選用品牌的指甲油後,從此不用擔心,每天都能換迎新顏色。指甲油中添加甘油和維他命E滋潤甲面,上色時手感順滑,一刷就能展現光亮水潤透澤感,用家能輕易塗出美甲店的效果。

同時,另一款重點玩味美甲產品--「指甲彩繪轉印版」,是女生在家DIY指甲彩繪的秘密武器,它可以印出很多精緻圖案,有超過200種花款供用家選擇,又可以自己配色,簡單容易上手,瞬間令女生變成彩繪美甲達人。品牌亦設計了「無毒水性可剝式指甲油」,巧手一剝就卸下色彩,共有11個色彩,隨茪葑◆P場合變化,任何時候都能展現迷人風采。■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