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甜認現時屬人生中最幸福 Rain想做「韓國星爺」

2018-08-02
■Rain近日積極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備戰。■Rain近日積極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備戰。

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之前忙完拍JTBC新劇《Sketch》後,近日就積極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備戰,當中香港一站就在本月18日於亞博館舉行「Just For You Asia Fan Meeting」。Rain早前來港宣傳接受傳媒專訪,說到入行近17年,自己好欣賞周星馳,希望做另一個周星馳。■場地:香港嘉里酒店、採、攝:植毅儀

韓星Rain剛拍畢電視劇《Sketch》,是他相隔15年再跟李東健合作。2人於2003年的劇集《小爸爸上學去》首次碰頭,15年後第2次合作。巧合的是,兩位型男還是同樣於「去年結婚、去年誕下女兒」。Rain表示對方變化不大,都是與當年一樣。劇中Rain演刑警,事事認真的他堅持親身上陣,更受了傷,但仍享受拍攝過程。

「《Sketch》中演王牌刑警姜東秀,主角要殺人,拍攝過程沒有特別的趣事。有好多專用名詞要去記,所以去學專用名詞。而且我很多動作戲分,自己又唔想用替身,所以親身上陣,因為演員自己上陣或使用替身,觀眾會有不同的感覺。受傷當然會有,關節位、大腿受傷。而相隔15年和李東健合作,佢其實沒什麼大變化。」

預告跟港迷近距離接觸

Rain完成劇集便立即開始巡迴粉絲見面會,本月18日會再臨香港,和粉絲舉行見面會,跟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他指以往都是在演唱會上跳舞唱歌,少有跟粉絲互動的機會。問到他會否騷健碩的八螂’晼A他笑言要操一操fit。

「今次見面會,有別於以往的唱歌跳舞。今次希望是一對一,準備了不少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環節,去多了解粉絲。亦會同粉絲玩遊戲,大家想減肥,記得要在見面會跟我一起跳,希望大家多多期待今次見面會。 至於腹肌,只要操練一下,做運動會有的,到時大家來看看。」

Rain希望這次可以透過見面會拉近跟大家的距離,畢竟很多粉絲都是跟自己是同世代,有人從學生到出社會,有人則從少女變少婦甚至升級為母親,覺得跟大家一起成長是件很幸福的事,笑說不會只有自己一個人變老。

閒時最愛留家下廚看戲

入行17年,近年結婚生BB,閒時最愛窩在家中下廚看電影,享受半退休生活。Rain坦言現在是人生中最幸福的瞬間。因為工作自己可以選擇,而且自己的粉絲也跟茼菑v一起成長,很多人也變成了媽媽,不是單一個自己去成長。

「以前入行初,會諗做咩角色會成功,但現在會想這個角色可發揮的演技。自己工作的目標也改變了,以前想做得好大,現在每日幸福快樂健康,已是最大的目標。自己都希望拍真人騷節目,最好就是可以駕車去到邊,吃到邊齛堙A類似《尹食堂》。我平時在家也喜歡煮洐飽A喜歡整炒年糕,至於好唔好吃?我自己吃得好滋味。而且在家可以看看電影,諗下未來計劃。我好喜歡周星馳,睇星爺的作品可帶給大家歡樂,未來希望做周星馳系列的故事,做另一個版本的周星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