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伍家朗挫穆斯特闖入16強

2018-08-02
■張雁宜不敵國家隊球手陳曉欣出局。  美聯社■張雁宜不敵國家隊球手陳曉欣出局。 美聯社

伍家朗於羽毛球世錦賽再過一關!被列為賽事10號種子的港隊球手伍家朗,於昨日的32強戰中以直落兩局21:18淘汰愛沙尼亞的穆斯特,16強將挑戰1號種子丹麥的安賽龍。

首圈輕鬆過關的伍家朗,昨日面對愛沙尼亞的穆斯特同樣未有受到考驗,在只花了40分鐘下便以直落兩局21:18獲勝。對於下一圈硬碰安賽龍,伍家朗就表示:「過往與安賽龍交手多次,他的級數的確很高,不過我目前狀態亦很好,讓我們看看最後結果會是怎樣吧。」

其餘港將成績方面,女單張雁宜以19:21、14:21不敵國家隊球手陳曉欣出局,後者下一圈將面對隊友陳雨菲。而女雙吳詠瑢/袁倩瀅組合,則以9:21、10:21受挫印尼對手遭淘汰。最後男雙柯展聰/鄧俊文組合,對戰賽事2號種子、國家隊組合劉成、張楠亦是無招架之力,以局數1:2落敗。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