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傑志友賽安山再吃敗仗

2018-08-02
■傑志(左)友賽再度敗陣。  傑志圖片■傑志(左)友賽再度敗陣。 傑志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去季「三冠王」傑志目前於韓國集訓,不過這支經過大換血的班霸狀態似乎一般,接連兩場熱身賽錄得大敗,主帥朱志光承認球隊尚需時間磨合,相信球隊狀態會愈來愈好。

繼上場以1:4不敵首爾依戀後,傑志的韓國集訓之旅再次錄得大敗,被韓國球隊安山以7:2擊敗,新援泰迪及盧卡斯分別為傑志取得入球。傑志今季人腳大變,其中以近兩季的中場重心華杜斯離隊影響最大,主帥朱志光坦言球隊的中後場連繫仍在磨合當中:「今仗對手安山目前正值季中,狀態及速度都比我們好,我們今場出現了不少傳送失誤,不過整體而言我們收到不俗的練兵效果。」

泰迪及施素高等新援今場均有上陣,朱志光表示他們與球隊的默契正在建立當中,認為融入球隊的進展順利。至於後衛丹尼則表示對賽果感到失望,不過是次赴韓國集訓對提升狀態十分有效,今次集訓選擇的對手實力均很強,認為可以協助球員更快地重拾比賽節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