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徐小明開騷鄧美玲等助陣

2018-08-06
■徐小明、鄧美玲、鍾叮噹和徐沅澔等為月底舉行的演唱會進行綵排。■徐小明、鄧美玲、鍾叮噹和徐沅澔等為月底舉行的演唱會進行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徐小明、鄧美玲、鍾叮噹和徐沅澔昨日為月底舉行的《俠客行.豪情演唱會》進行綵排,小明哥多謝各方好友鼎力支持今次演唱會,尤其能請到粵劇中流砥柱鄧美玲,跟他同是童星出身的鍾叮噹一起演出。

徐小明表示以往常跟鄧美玲見面,但在音樂方面也是首次合作。鄧美玲稱見識到業餘樂團「樂樂」國樂團的表現也很澎湃,當中也有大量專業高手,希望今次演唱會能幫到業餘樂團籌款。與小明哥同是童星出身的鍾叮噹,笑言跟隨對方行善,希望能將中樂、國樂傳承下去,也證明中樂不是只能配粵曲。小明哥的兒子徐沅澔會負責幕後製作,同時拍攝演唱會花絮,他很高興可以跟父親合唱,和唱爸爸的經典武俠劇主題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