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胡子彤自謙演得未夠好

2018-08-0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余香凝、胡子彤和導演陳詠燊昨日出席口述影像電影新里程暨《逆流大叔》電影欣賞會,以供視障人士欣賞電影。余香凝已經看過電影兩次,之前跟一班演員看,氣氛很好,但錯過了片尾彩蛋,今次一定要睇,不想再錯過這些精彩花絮。

胡子彤大讚片尾彩蛋的一分鐘內容很值得看,都是他們扒龍舟的NG片段,笑言可以留意誰在偷懶沒出力扒。他又指在沙田城門河拍戲時,看到河裡有很多垃圾和浮游生物,見到廁紙和啡色散開的東西向你打招呼,最慶幸是自己不用落水,而黃德斌則要在石門一處落水,那邊的水質較好。他又表示:「女友歐鎧淳已看過電影,大讚好睇,自己就要求高,覺得演得未夠好,睇完套戲有些不開心,見到好多瑕疵,因整個團隊付出很多,自己可以再做好一點,不過做演員要面對好多衝擊,雖然導演和監製覺得我演得不錯,但自覺可以再進步。」身旁的余香凝即安慰子彤演得不差,因拍喜劇好難,但子彤捉節奏捉得很好,是好好的演員。

余香凝都覺得自己可以再進步,笑言劇中演教練及龍舟鼓手位置,經常好嘈怕會引起大家反感,不過粉絲說她的聲音好聽,不然會令人煩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