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翊復出後 囝囝有微言

2018-08-03
黃翊黃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翊將於十月舉行演唱會,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經營大排檔的他,這陣子在舖頭現身時,很多食客投以奇怪眼光問他「點解你鰜蛂A不是要練歌嗎?」他笑言:「其實早於三個月前已開始練歌,以前推出過七張唱片,但太耐沒唱自己的歌,好多已經忘記了。」

黃翊透露演唱會佔一半時間會演繹自己欣賞歌手的歌曲,「因為有些人是去年聽到我唱歌先開始留意我,所以未必認識我以前歌曲,為了不想大家沒有共鳴,會選唱一些耳熟能詳歌曲。」

復出幕前後,黃翊依然沒減少落舖頭打點,他說:「通常早上返去準備一下,之後空閒時間便出來宣傳,晚市再返去幫手,盡量把唱歌和生意平衡。不過兒子有些微言,過往囝囝在房打機做功課,我便在廳處理自己的事,但近日他見我出外,便會說『咦,Daddy又出去?』好彩太太明白事理會幫口同囝囝解釋,而自己亦會把握家庭樂時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