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網傳華為裁撤美國辦公據點 華為回應:不屬實

2018-08-07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針對網絡傳聞華為將裁撤在美國全部辦公據點,退出美國市場,華為昨日表示,「此消息不屬實」。

當天,網絡上一則所謂消息人士的消息稱,華為日前決定全數裁撤美國的辦公據點,退出美國市場。目前華為在美國包括華盛頓特區及華盛頓州等共有3處辦公場所。該消息還稱,退出美國市場的決定,華為已商議了3至4個月。

華為昨日否定了該消息。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今年3月底時曾表示,儘管在美國市場遭遇一些挫折,但華為不會退出美國市場。他表示,華為致力於發展美國市場,通過提供世界一流的產品和創新來贏得美國消費者的信任。華為不會辜負這種信任。

在今年4月份的華為分析師大會上,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在回答華為對於美國市場的立場時說,華為聚焦於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有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服務好客戶,才能長期地生存和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