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高圖爾斯:加盟皇馬圓兒時夢

2018-08-10
■高圖爾斯在班拿貝球場亮相,跟皇馬球迷見面。  美聯社■高圖爾斯在班拿貝球場亮相,跟皇馬球迷見面。 美聯社

明年約滿的高圖爾斯過檔皇家馬德里去意堅決,為免人財兩失,車路士也無奈放人,昨落實以3,500萬歐元將這位26歲比利時門神賣給皇馬,還急以8,000萬歐元的破門將紀錄轉會費從畢爾包補入西班牙新進國腳阿列沙巴拿加。

留言致謝道別 車迷不領情

高圖爾斯昨日亮相班拿貝球場跟球迷見面,「今天我實現了兒時夢想,」他說:「感謝皇馬,這一切來之不易。」而在較早時間,他亦發表公開信跟車仔隊友和球迷告別和道謝。今屆世界盃獲選最佳門將的他通過社交平台留言,感謝車仔信任當時只有19歲的他,並外借助他成長,「車路士將永在我心中佔據特別位置。」他並向車仔隊友、技術團隊和球迷致謝,「我們一起經歷了成功的喜悅。」他重申,轉會原因之一包括希望跟定居西班牙的家人近一點,願車仔球迷理解。不過,發文引來不少攻擊,他最終亦刪掉文章。

至於在皇馬一直表現穩定的歐聯三連霸門神基羅拿華斯,面對高圖爾斯到來,誓言留隊接受挑戰,「離開皇馬就像叫我去死一樣。」

英超轉會市場已於本港時間今晨零時關上,至本報截稿前壓尾主要轉會,有韋斯咸以440萬歐元從阿仙奴買入29歲西班牙射手盧卡斯佩雷斯,加上之前已簽下的韋舒亞、菲臘安達臣和伊沙迪奧普等新援,「槌仔軍」今夏已用9,900萬歐元增兵。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