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理文獎金鼓勵球員「踢入港隊」

2018-08-10
■主帥陳曉明(右)介紹「打拚!踢入港隊」獎勵計劃。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主帥陳曉明(右)介紹「打拚!踢入港隊」獎勵計劃。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踏足港超第二季的理文,昨舉行記者會宣佈減票價及獎金獎勵入港隊球員,而吉祥物「衝蜂」Super Bee也在當日現身。

會上會長李文恩宣佈「打拚!踢入港隊」獎勵計劃。凡入選香港代表隊的理文球員,會方給予每人$5,000元獎勵,而受惠的兩名亞運腳袁皓俊、余沛康目前正身在雅加達未能出席。這亦是香港首支港超球隊設立上述獎金獎勵,李文恩認為:「球會能培育出球員代表香港,是一種成績,也是會方的榮譽。會方除港超外,同時亦致力青訓梯隊,為球會建立長遠基礎。」

減票價 在將軍澳扎根

今季預算2,000萬班費的理文,全力在將軍澳深耕,不理會班霸的不滿主動減票價,設公眾票60元及特惠票20元兩種。希望以平票價吸納更多球迷及區內市民入場。球隊吸取過去一些球會嘗試以將軍澳為基地、但「只說不做」的教訓,用區議員落區做街站方式進行宣傳,同時與區議會、區內中和小學聯絡,在區內推行交流活動,將理文扎根將軍澳。

另外,理文、香港飛馬昨午於將軍澳友賽,傑志高尼路、奴比度高調到場觀戰,最終雙方1:1言和,理文憑史提芬彭利拿罰球中人牆入1:0。飛馬憑12碼由祖連奴追平1:1。

陳肇麒以中堅身份粉墨登場,踢足大半場,既有破壞對方前鋒控球,亦冇冷靜長傳策劃反擊,表現稱職,下半場跟張春暉拍檔表現有默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