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傅家俊闖世界賽八強 丁俊暉當爸

2018-08-10
■丁俊暉在世界桌球公開賽止步第二輪。 新華社■丁俊暉在世界桌球公開賽止步第二輪。 新華社

香港桌球好手傅家俊周三晚在江西玉山舉行的世界桌球公開賽次輪賽中,以5:4力克英格蘭對手希堅臣勇闖16強後,昨晚再以5:4挫另一位英格蘭球手米健士晉級8強。而內地「一哥」丁俊暉雖以4:5被米健士淘汰,但8月8日對丁俊暉來講仍是幸福的一天,他當晚宣佈自己喜迎愛女,正式升任為爸爸。

周三晚的賽事,傅家俊在領先4:1 下連丟3局,但在決勝局打出一桿78度,最終以5:4力克英格蘭對手希堅臣勇闖16強。

而丁俊暉周三晚與米健士同樣打至決勝局才分出勝負,惟丁俊暉以4:5不敵無緣16強。不過,當晚23時59分,他在社交網站上發佈喜訊:「18年8月8日,順產母女平安」,並配上新生嬰兒小腳丫的照片。

除上述兩名華人球員外,內地球手蕭國棟也挺進8強,不過顏丙濤、梅希文則被擋在16強門外。而名將羅拔臣、卡特等也爆冷出局。■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