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國際著名設計團隊來港 創造互動藝術空間

2018-08-11

每個小朋友總玩過彈彈波,但大家有沒有想像過當有過百個放大300倍的彈彈波同時出現時,場景會怎樣呢?來自美國紐約的著名空間設計團隊SNARKITECTURE首次來香港舉辦展覽,今個夏天在海港城將兒時日常玩樂的彈彈波賦予無限想像,於即日起至9月2日舉行香港首個互動藝術空間企劃--「BOUNCE」,與大家一同走進白色巨型彈彈波世界。

在這次SNARKITECTURE特別策劃的「BOUNCE」藝術企劃中,作品再一次打破運用空間的框架,於海運大廈露天廣場興建一個以白色鋼架龍門陣組成的「大球場」,同時把彈彈波放大300倍,讓參與者置身其中,自由滾動、高舉和投擲巨型白色充氣彈彈波。參與者還可以將彈彈波投擲到頂部特別設計的斜網面上,讓彈彈波回滾到空間中心,創建出意想不到的遊戲。開放式的裝置鼓勵遊客去創造自己獨特的玩樂體驗,於公共環境中創建難忘的遊戲時刻。

「海港城.美術館」同期亦將以巨型彈彈波為主題,設置巨型波波陣裝置,白色與銀色巨型彈彈波將填滿美術館,配以一條大型滾軸,讓巨型彈彈波於軌道上滑行,使大家盡情融入巨型彈彈波世界。

SNARKITECTURE團隊善於糅合藝術與建築設計,將不同空間改造成意想不到的純白色互動裝置。過往曾在華盛頓國立建築博物館、巴黎、曼谷及悉尼等地舉行多個極具創意的藝術企劃,備受國際媒體關注及大眾追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