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皇馬派定心丸 三連勝等開季

2018-08-13
■沙治奧拉莫斯(左)截擊希古恩。法新社■沙治奧拉莫斯(左)截擊希古恩。法新社

皇家馬德里以三連勝強勢迎接新球季,希望藉此向對「後C朗時代」有所擔憂的「艦迷」派定心丸。

皇馬將於香港時間周四凌晨出戰新球季首場正式比賽,跟同市宿敵馬德里體育會爭奪歐洲超級盃。昨日凌晨主場跟AC米蘭的班拿貝盃成為皇馬今夏最後一場熱身賽。C.朗拿度離隊後,鋒線年輕新兵雲尼斯奧斯尚需時間融入皇馬,表現不俗的阿辛斯奧開季料暫時會夥加里夫巴利和賓施馬組三箭頭,今仗三人擔正,甫開賽就由賓施馬接應卡華積傳中頂入領先。

新球季從祖雲達斯轉投A米的希古恩是役重回舊會皇馬的主場,禁區頂勁射中鵠攻入在「紅黑軍」的首個「士哥」,很快便追成1:1。然而加里夫巴利臨完上半場混戰中破門,加上月前帶領克羅地亞勇奪世界盃亞軍的莫迪歷重返戰陣,以後備身份於完場前射門造就馬約萊爾「執雞」,奠勝3:1,熱身賽連破祖記、羅馬及A米三支意甲勁旅。皇馬新簽門將高圖爾斯未有上陣,首席地位難保的基羅拿華斯是役再有神救,希望以表現來說話。

安達施華外借西維爾

至於A米方面,未受重用的22歲葡萄牙國腳前鋒安達施華,昨落實外借加盟西甲西維爾。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