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普巴藉傳聞索加薪?

2018-08-09
■艾達馬查奧爾■艾達馬查奧爾

距離英超轉會市場關上越來越近,對於最新有傳聞指保羅普巴有意接受巴塞隆拿的邀請過檔踢西甲,有媒體就透露曼聯領隊摩連奴已經明言拒絕放人,主要原因是能夠找到替代者填補空缺的時間不夠。至於一些昨日落實的英超轉會消息,主要有阿仙奴守將張伯斯外借富咸,以及狼隊以破隊史轉會費買入艾達馬查奧爾。

英超兩升班馬齊添兵

普巴的轉會傳聞近日甚囂塵上,有消息稱他已跟巴塞談妥35萬英鎊的周薪條件。然而有英媒認為,普巴此舉不是真的想離開,而是想藉此向球會施壓加薪,要跟隊內「打工皇帝」阿歷斯山齊士看齊。

至於一些已落實的轉會方面,阿仙奴新領隊艾馬利簽入幾員守將,勢必壓縮張伯斯的上陣空間,他此番是以外借身份轉會英超升班馬富咸。今年23歲的張伯斯2014年以1,600萬英鎊身價成為「兵工廠」一員,更入選過英格蘭國家隊,至今各項賽事為阿仙奴上陣82次。

另一支英超升班馬狼隊亦宣佈,從米杜士堡簽入前西班牙21歲以下代表隊前鋒艾達馬查奧爾,據報要出動到1,800萬英鎊行使買斷條款,使他成為狼隊史上最高身價球員。現22歲的查奧爾上季代表英冠的米堡上陣35次,貢獻5入球10助攻。■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