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楊怡飛無錫探謙仔班

2018-08-16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張雅婷)由陳德森執導的新戲《征途》找來羅仲謙、何潤東、前韓國男團SJ -M成員Henry擔任主角,於無錫拍攝期間,羅仲謙收工後最大的樂趣就是健身,身形本已十分標準的他, 經過三個多月的地獄式操練,胸肌已達40吋。

提到拍攝時最辛苦的部分,羅仲謙說:「每日在高溫40度下,穿上皮製戲服密不透風,再加上黑色超吸熱,拍攝大量的動作戲以及吊威鵅A 每日都好似鬗囃l上開工咁。」由於拍攝日程甚為緊湊,羅仲謙留守內地三個多月未有回港,幸好老婆楊怡十分體貼,親身飛到無錫為他打氣,羨煞旁人。「因為返唔到香港,所以拍攝初期阿怡有飛來探班,我們仲去髐荋礡B古鎮散步、飲洁A聽落好悶,但我已經好開心好滿足。」 羅仲謙透露就算太太身在香港時,二人每日都會以FaceTime聊天,所以並未有因而感到寂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