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草蜢廣州開騷「妖」氣沖天

2018-08-16
■草蜢■草蜢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張雅婷)草蜢日前在廣州舉行「17385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全場爆滿,而且「妖」氣沖天!

今次演唱會名字「17385」 除了諧音是草蜢的金曲《一起森巴舞》還有另一個深層意義, 阿智說:「呢1個舞台穿過7大洲,由我]3隻草蜢帶住8噸愛,越過5大洋為你]傾力表演 !」阿智還許下諾言:「每年都在廣州開演唱會!」開場草蜢以閃爆舞衣亮相,蔡一傑(傑仔) 更真空上陣,台下歌迷High爆一聽到音樂就自動自覺站起來跳舞又玩人浪。蔡一智(阿智)問觀眾:「所有鍾意草蜢鴾H都係咁妖,你]妖唔妖先?」全場萬人齊聲「妖」,非常震撼!

完騷後,阿智說:「最難忘的是全場歌迷玩人浪和將觀眾席變成星海,伴荍畯怜蛜C歌。」 蘇老闆亦表示好感動。其實捧場的還有楊詩敏, 更與草蜢一齊擺《一起森巴舞》招牌甫士合照, 果然是忠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