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娛樂專訪】欣賞拍檔關楚耀做事認真 傅嘉莉今後拍拖為結婚

2018-08-13
■傅嘉莉坦言戀愛要一見鍾情。■傅嘉莉坦言戀愛要一見鍾情。

傅嘉莉(Kelly)於新劇《特技人》中演秦臻(津津),劇中的她初入行時被前輩欺負,Kelly表示自己也曾受到言語或者態度上的攻擊,但都是盡量做返自己。早年Kelly緋聞不斷,更被指是第三者,介入別人的婚姻,但她現在宣稱以後拍拖都是以結婚為主。不過首先都是要一見鍾情,不想認識半年才說是一起拍拖。■採訪:植毅儀、實習記者 張雅婷 攝影:彭子文 髮型:Ray Mork @Fifth Salon 服裝:Henry Lau @SPY 頭飾: Faa

傅嘉莉在《特技人》中飾演津津這個角色反映了明星背後的心酸和壓力問題。Kelly說:「角色突出了演藝行業裡面每一個人物,每一個角色背後所面對的問題和生活;也表達了自己作為演員的生活,人前人後是怎麼樣的;每一次做不到的那種失敗感,如何去克服這件事。」

Kelly表示當初接到這個角色時,是演一個和自己很接近的人物,雖然事業和環境工作都一樣,但其實和現實相比是不容易的,越像自己的角色是越難演的,越難去了解,越難去接觸。她稱當初也問到身邊的朋友「喂!我係點謘H」Kelly表示越想將角色更加自然地流露出來,就要不斷地去思考,要用最自然的反應放開去演,讓自己想怎樣去做得更好,更有實力。

熒幕情侶代表成功

在劇中她和關楚耀(Kelvin)的對手戲最多,當中也有很多印象深刻的。Kelly說:「在劇中有很多劇中劇。當中有很多夢境的戲份,例如拿金像獎呀,黑玫瑰呀,扮泰國人呀。到最後的時候,津津和姚知行(Kelvin劇中角色)在一起的時候也很感人。」

隨荂m特技人》開播,Kelly並不擔心流言蜚語,坦言只會看到positive的一面,反而擔心自己的表現會不會不好,其他則不注重。問到會否以熒幕情侶搵真銀,Kelly說:「公司話OK,我OK呀!這也是證明劇好看,觀眾才會覺得『哇,原來他們真的是型男索女好恩愛。』所以大家有機會一起出席品牌,也是一個成功的代表。」

Kelly又表示,Kelvin當然也是很多女性的Mr.Right,是「搶」得之人,她說:「之前Kelvin開演唱會從頭唱到尾,都無沙,仲好好聽。我亦覺得他對自己的工作和事業都很認真。而我自己的感情方面,係以結婚為主。但首先都係要一見鍾情,唔想識半年先話係一起拍拖,浪費別人的時間。」

而前身為模特兒的Kelly,無論在身形體態還是美容內調方面都非常茩哄AKelly說:「入行後每日都會飲蜜糖水。除髐禲A就是中式湯,因為會好滋潤。」

向關楚耀請教攝影

Kelly喜歡攝影,而無獨有偶Kelvin同樣喜歡,Kelly表示在劇組所拍攝的照片都是很珍貴的,可以照到這麼多這麼好的照片還是很Lucky,Kelly說:「雙方(指她和Kelvin)都很忙,亦沒有時間讓Kelvin幫手出相簿,但是發現身邊原來有個人會照相挺好的。Kelvin拍的相片很不同,比如對顏色的觸覺很好,同時我也很尊敬他在攝影這一方面的藝術。」雖然Kelly有幫自家頭飾品牌「Faa」進行拍攝作為宣傳,但是論攝影技術方面,還是要向Kelvin取一下經。談到其自家品牌,Kelly表示有想過將「Faa」放在由其創辦的義工團「傅出愛」作為慈善,但不是放出去義賣,而是將頭一批收到的錢,首先捐去做慈善,不過等所有事情計劃好,再做這件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