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洪卓立遇「戴綠帽」不能死忍

2018-08-15
■洪卓立■洪卓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歌手洪卓立(Ken)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獻醜》,他透露這首歌本於去年底推出,卻因歌詞上出了誤會要時間修改,而他又一直忙拍劇,才令歌曲遲了大半年才派台。Ken表示新歌表達有些人對愛情是「隻眼開隻眼閉」,但這非女士專利,男士「戴綠帽」都可能會忍茪ㄔX聲,待關係轉好為止。

但倘若發生在自己身上,Ken坦言不能夠死忍,他笑說:「我會直接講,不過又可能先去暗示裝作沒不妥,到情況趨嚴重才出聲,因為長此下去也不是辦法。」他指年輕時曾有追查女友電話,每次都有技巧地沒露出破綻,而相反他也不抗拒女友查看他的電話,更指現任女友湯怡知道他所有的密碼,畢竟大家長時間相對,也難做出什麼,他笑說:「難道我30幾歲還會用WhatsApp去溝女嗎?有空閒時間都留回來堐惟O!」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