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足今戰巴勒斯坦 誓保不敗

2018-08-17
■陳俊樂(中)在對中華台北一役慶祝入球。 法新社■陳俊樂(中)在對中華台北一役慶祝入球。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亞運首兩戰達成6分目標的港足,將於香港時間今午5時將迎來真正考驗,面對外流球員悉數回歸的巴勒斯坦,港足必須保持不敗才能掌握出線主動權(奇妙電視、有線602及662台直播)。

上場以4:0輕取中華台北,相隔不足兩天港足即要迎戰強敵,有外流球員回歸的巴勒斯坦上仗以2:1反勝東道主印尼足證實力強大,港足主帥郭嘉諾強調今場會積極搶分:「巴勒斯坦肯定會傾力進攻爭取3分,他們一對一的能力很強,我們要出線不能踢得消極,至少要搶得一分,減少最後一戰對印尼的壓力。」

不少港隊球員到達印尼後出現水土不服的情況,郭嘉諾表示影響不大,對巴勒斯坦將可強陣出擊,林嘉緯的在陣對球隊十分重要:「林嘉緯在中場可以起到穩定軍心的效果,他對球隊組織及轉守為攻十分重要,對巴勒斯坦我們在反擊上需要做得更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