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東亞泰拳錦標賽伊館開鑼

2018-08-16
■吳景聰努力增磅出戰男子63.5公斤賽事。  官方圖片■吳景聰努力增磅出戰男子63.5公斤賽事。 官方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第3屆「東亞泰拳錦標賽2018」,今天起一連4日(8月16至19日)於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香港隊將派出8男3女出戰共11個級別賽事,目標超越去屆6金成績。

主場的香港拳手焦點落在3名金牌拳手上,分別為2016年奪得男子60公斤級別金牌的吳景聰、去年女子51公斤及54公斤級別金牌得主歐盈盈及曾靜怡。而每天努力增磅、練習6小時以出戰男子63.5公斤賽事的吳景聰表示:「希望再奪金牌,以及碰上菲律賓的職業拳手,因為水準較高,遇上他們會很有挑戰性。代表香港隊的賽事,希望在主場再次奪金。」

是次賽事首3天將免費入場,最後一天賽事門票為20元,歡迎市民進場為香港代表打氣。賽會Facebook專頁及Opensky TV將直播賽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