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足強陣出擊爭連勝

2018-08-15
■陳俊樂(左)在對老撾一役助攻助守表現出色。 新華社■陳俊樂(左)在對老撾一役助攻助守表現出色。 新華社

林嘉緯復出領軍 迎戰中華台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印尼亞運力爭二連勝的港隊今日下午5時將硬撼中華台北,面對防守力強的對手,主帥郭嘉諾揚言不會退縮,會以更具侵略性的踢法爭取3分。

港隊首戰雖以3:1擊敗老撾,不過球隊攻守仍然有欠暢順,場面上亦未見太大優勢,明顯受到備戰倉促的影響導致默契不足,不過今場有超齡球員林嘉緯復出領軍,相信有助改善進攻組織,而上場為港隊先開紀錄的鄭展龍曾拉傷大腿,但經治癒後已無大礙,港隊今仗將可以最強陣容出擊。

中華台北目前兩戰1和1負,首戰與巴勒斯坦互交白卷;而次仗則以0:4不敵東道主印尼。雖然上場錄得大敗,不過港隊主帥郭嘉諾認為中華台北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隊,港隊今仗要爭取入球並不容易:「中華台北對印尼的上半場力保不失,只是換邊後被對手把握到幾次反擊機會,他們為保出線機會今仗定必拚盡全力,我們要全取3分的難度比上場高,不過我們會繼續採取主動,繼續向首兩戰6分的目標前進。」

港隊中場陳俊樂上場助攻助守表現出色,多次後上殺入禁區均造成威脅,今場有「老大哥」林嘉緯協助下進攻能力可望進一步得到解放,佐迪亦可專心於前線等待入球機會,相信整體進攻表現會有改善。

U23國足六球大勝東帝汶

至於U23國家隊,昨在亞運亦有好開始,憑藉高准翼梅開二度,加上張源、韋世豪、張玉寧及姚成晟的入球,以6:0大勝東帝汶旗開得勝。

該場比賽,國家足球隊(國足)主帥納比也親抵萬隆,現場觀看國足小將的首場小組賽。亞運結束後,國足將組織集訓,前往西亞踢兩場熱身賽,到時將有U23球員跟隊一起出訪,這些球員在過去一個多月時間裡基本上是連連征戰,沒有太多休息時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