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C朗離隊人氣減 皇馬9年入座新低

2018-08-21
■巴利(中)領軍贏波,但看台卻有不少「吉位」。  法新社■巴利(中)領軍贏波,但看台卻有不少「吉位」。 法新社

踏入「後C朗年代」的皇家馬德里,於本港時間周一凌晨的西甲首輪比賽,主場以兩球淨勝基達菲旗開得勝。然而這場比賽卻出現尷尬一幕,因班拿貝球場竟然只有48,446人入場,創下2009年以來新低。

根據資料,皇馬的班拿貝球場可以容納81,044人,故過去周一凌晨比賽只有約6成觀眾入場。值得一提的是,皇馬對上一次出現比這次還低的觀眾人數,是於2009年5月24日對馬略卡的聯賽,只有44,270人入場,而當時正正是C朗加盟「銀河艦隊」前的最後一場主場賽事,從上述數據可以發現,C朗對皇馬球迷的吸引力有多大。因此球會高層相信是時候想想,是否需要於轉會窗關閉前找來一位巨星級人馬加盟,以挽回球迷的入場意慾。

大讚巴利 新帥西甲開好頭

另一方面,皇馬新帥盧柏迪古就懶理入場人數,並大讚入球功臣加里夫巴利等人的演出:「巴利的演出真的很棒,踢了一場很出色的比賽;而我也對球隊的整體演出很滿意,球員們皆能展示出自己的特點及創造力,成功把歐洲超級盃的失利拋諸腦後。」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