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集友銀行兩家附屬公司正式開業

2018-08-28
■集友國際資本有限公司和集友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開業典慶■集友國際資本有限公司和集友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開業典慶

集友銀行在廈門國際銀行集團的大力支持下,集友銀行附屬公司集友國際資本有限公司、集友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已於5月31日分別獲香港證監會頒發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第6號牌照及資產管理服務第9號牌照,標誌荈陘芼行正式開啟資產管理及投行業務的謀篇佈局,成為推進銀行邁向集團化、國際化、綜合化發展的新里程。8月17日,集友國際資本有限公司、集友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正式開業,當日舉行了開業典慶,由集友銀行政總裁鄭威,總經理(兼副總裁)傅劍,副總裁陳耀輝,總裁馮志立、葉昕,集友國際資本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鄧儲,集友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常務總監鄺紀民參加開業儀式。

在開業儀式上,集友銀行行政總裁鄭威表示,感謝集團全力調動資源,全行上下辛勤努力克服各種困難和挑戰,迎來銀行新的成員和發展機遇,兩家公司的開業標誌荈陘芼行已從一家傳統商業銀行,逐步開始步入集團化、國際化、綜合化的集團戰略平台。「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鄭威勉勵兩家公司要積極拓展、勇於創新、腳踏實地,不斷創造自身價值,逐步發展成為具有一定規模,獨立自主經營,在市場上具有一定地位和享有聲譽的集團戰略平台,為集友銀行國際化、多元化的道路上做出貢獻,與集友銀行和集團兄弟機構密切合作,廣結善緣,加強同業合作,推進跨境和跨界合作和經營,為集友銀行創造新的生機,為集團創造輝煌業績!

展望未來,集友銀行將秉承積極進取的姿態,堅定轉型轉軌升級之路,繼續凝聚智慧,謀劃發展,與時並進,搶佔先機,通過為客戶提供優質專業金融服務、提供多元化的金融產品,進一步拓寬市場,更好地服務本港金融經濟發展和全力支援國家戰略的推進,努力綻放集友銀行百年夢想與芳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