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港澳獅子會贈流動捐血車

2018-08-18
■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三區捐贈一輛全新「流動捐血車」予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左起:全球服務發展團隊區協調員馮妙雲、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李卓廣醫生、總監郭美華、食物及壎竻膚蔽瓥粉F始、第二副總監梁禮賢。■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三區捐贈一輛全新「流動捐血車」予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左起:全球服務發展團隊區協調員馮妙雲、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李卓廣醫生、總監郭美華、食物及壎竻膚蔽瓥粉F始、第二副總監梁禮賢。

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三區自1960年成立以來,秉承首個成立於1955年的獅子會及其後相繼成立的獅子會宗旨,同情貧苦和濟弱扶危,不計酬報或利益竭誠為社會服務。60多年來,獅子會同仁不斷作出奉獻,發展蓬勃。8月11日,港澳獅子會舉行2018-19年度區職員暨屬會職員聯合就職典禮及餐舞會,以「同心同德,共創共贏」精神,團結港澳三○三區屬下各獅子會同仁,為更好服務港澳廣大市民鞭策共進。

就職典禮邀請特區政府食物及壎竻膚蔽瓥粉F始和懲教署署長林國良為主禮嘉賓,出席的有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李卓廣醫生及其他社會知名人士。

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三區向來對捐血運動十分重視,早於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已經為香港捐血運動作出貢獻。自2015年始,每年更舉辦「獅子全城愛心捐血日」,發動全區獅友及香港市民積極支持捐血,為拯救生命獻出愛心和力所能及的力量。

總監郭美華在捐贈儀式上表示,濟弱扶危服務社會是港澳三○三區同仁的共同信念。捐贈流動捐血車,是表達獅友堅持這種信念的具體表現,希望明年流動捐血車投入服務之後,發揮更大更好救急扶危作用。她還鼓勵各位獅子會同仁繼續為香港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貢獻。

在陳肇始的見證下,李卓廣醫生代表紅十字會接受流動捐血車,兩位對港澳三○三區獅子會為香港紅十字會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並認為這是一種最貼切服務香港市民、實踐獅子會「四出」精神及「同心同德,共創共贏」理念的最好表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