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葉問外傳:張天志》獲選為釜山閉幕電影

2018-09-05
■張晉飾演「張天志」。■張晉飾演「張天志」。

香港文匯報訊 《葉問》系列電影成績有目共睹,在《葉問3》內張晉飾演的「張天志」更是令觀眾印象深刻,有見及此有電影公司隨即開拍了《葉問外傳:張天志》,張晉擔正之餘,找來「八爺」袁和平執導、黃百鳴及甄子丹聯合監製,電影預計今年底上映。在電影後期如火如荼之時,昨日第23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傳來喜訊,公佈今屆的閉幕電影選定了《葉問外傳:張天志》,張晉說:「我剛落機收到消息,好興奮,今次仲要是夥拍師父八爺,可以將功夫動作帶到不同國家,大家又喜愛,真的好開心。」

《葉問外傳:張天志》內,不但有張晉加師父八爺那個金牌功夫動作組合,戲中張晉還會夥拍前職業摔角手、曾演出《007鬼影帝國》以及《銀河守護隊》的Dave Bautista、楊紫瓊、Tony Jaa,務求在功夫動作上打出新鮮感;戲內還有鄭嘉穎、周秀娜、譚耀文等助陣,陣容鼎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