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鄭雨盛避談黎明BB

2018-09-06
■韓星鄭雨盛與楊采妮出席活動。■韓星鄭雨盛與楊采妮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韓星鄭雨盛與楊采妮昨晚出席護膚品牌宣傳活動,現正趕拍新片的鄭雨盛,透露會飾演一名律師,因接下案件與對手少女演員有不少相遇,主要在首爾和釜山取景,預計明年農曆年期間在韓國上映。

今次抽空來港只逗留一天的鄭雨盛,很可惜未有時間四處觀光和品嚐美食,因他像其他韓星一樣看港產片長大,自小就對香港有好印象。問到有沒有相約好友黎明見面兼探望BB女,他沉思良久笑道:「我不清楚,還是問回活動主題的問題吧。」當記者轉換話題問鄭雨盛有何護膚心得時,他即按茷~牌貼紙,大讚提問是最佳問題,並分享心得說:「其實男士不需用太多護膚品,主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和多做運動。」主要做帶氧運動的鄭雨盛,笑指他出街跑步時會惹來不少女士追跑,他聞言笑道:「到時我就像逃走一樣,愈跑愈快就更健康。」

正在台灣拍新片的楊采妮,表示來港前先回新加坡見兩位兒子,當見到老公帶囝囝來機場接她時,采妮感動到眼濕濕,終於明白父母與子女之間的妦怴C她說:「其實接戲時已考慮和安排好如何照顧小朋友,雖然他們只有歲半,但我覺得他們知道媽咪要出外工作,當他們見到我回來時,都像樹熊一樣夾到我實一實。」提到郭富城太太方媛上載女兒的彈琴片段到社交平台,楊采妮說:「我未看,以為會是跳舞呢?相信城城女兒一定好叻。」有傳方媛已懷第二胎,采妮表示不知情,說:「有都是好事,因為城城是喜歡小朋友的人,相信他和小朋友會玩得很投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