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愛心全達基金新屆董事就職

2018-09-07
■潘陳愛菁(中)與夫婿一同捐贈支票,何靖(右)主持並見證。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潘陳愛菁(中)與夫婿一同捐贈支票,何靖(右)主持並見證。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愛心全達慈善基金今年喜迎10周年誌慶,大會日前隆重舉行10周年慶典暨第十一屆董事就職典禮。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出席主禮。基金會主席潘陳愛菁、會長容陳美蓮、執行委員會主席吳偉達,聯同各界翹楚、知名人士、善長仁翁500多人歡聚一堂,暢敘同慶,氣氛歡快熱烈。

今年適逢潘陳愛菁與夫婿結婚35周年,可謂是雙喜臨門,潘陳愛菁與全家人一起出席慶典,更秉承行善最樂的精神,特意向「愛心全達慈善基金」捐出35萬元,資助更多基層家庭的學童。在何靖及全場嘉賓見證下,潘陳愛菁與夫婿一同移交了捐款支票。

在慶典上,潘陳愛菁分享了「愛心全達」成立10年來,在兩地積極行善的點點滴滴。她說,「愛心全達」的宗旨是關懷老弱傷殘,援助弱勢社群,宣揚關愛理念,自成立以來,一直聚焦於幫助不同社群的有需要人士。

潘陳愛菁:關注弱勢貢獻社會

10年來,「愛心全達」策動了關懷長者、援助病患者、助學、扶貧、推動義務工作等,共舉辦了近300次慈善活動,例如在內地舉辦扶貧探訪、贈送寒衣、捐助復明手術等,在香港探訪安老院長者、健康講座、愛心盆菜宴等。其中連續多年舉辦「愛心全達 與你『童』步」贈送運動鞋計劃,贈鞋數量已達到4萬多對。

潘陳愛菁指,「愛心全達」作為民間推手,未來將繼續專注兒童、青少年及長者的慈善工作,關注弱勢群體的身心健康,並持續舉辦健康講座、探訪活動等,繼續發揮積極作用,為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容陳美蓮表示指,「愛心全達」來年將繼續積極籌款,舉辦粵曲慈善晚會、慈善高爾夫球賽等,希望能籌得善款,幫助有需要的人。「愛心全達」也希望團結更多熱心人等,一起改變社會的貧困境況,匯聚愛心的潮流,讓愛心善業發揚光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