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南區各界「彩艇.漁港情」賀國慶

2018-09-07
■繽紛的彩艇將免費接載市民遊走香港仔避風塘。■繽紛的彩艇將免費接載市民遊走香港仔避風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南區各界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將於9月29日舉行「彩艇.漁港情」國慶活動,屆時將會有多艘充滿懷舊特色的舢舨,配以現代化設計的LED燈裝飾,化身為閃亮繽紛的彩艇,免費接載市民遊走香港仔避風塘,上演一場具地區特色的國慶慶典。

活動將於當日下午6時至9時在香港仔海濱公園舉行。

慶委會同時邀得香港創藝攝影學會到現場免費幫助市民以光影塗鴉技巧拍照,現場將會有兩個攝影點,並由多名攝影專家在場教授製作光影塗鴉效果,另預設了三款精美的圖案,供參加者選擇,讓大家在彩艇漁港美景前,留下美好回憶。

有意參加免費彩艇遊的市民,可於當日下午6時到現場報名,額滿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