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三鐵CHALLENGE HK 11月舉行

2018-09-07
■料逾 1,500 健兒將參加《CHALLENGE HONG KONG》。facebook圖片■料逾 1,500 健兒將參加《CHALLENGE HONG KONG》。facebook圖片

首屆《CHALLENGE HONG KONG》三項鐵人賽,將於今年11月25日在香港大尾篤舉辦,預計將有超過 1,500 位來自世界各地和本地的運動健兒參加這場國際鐵人盛會。

比賽的陸上賽道為貫穿大埔大尾篤至粉嶺鹿頸的新娘潭路,游泳賽道則位於新界區大埔大尾篤水上活動中心外的吐露港。

賽事設標準距離三項鐵人賽 (1.5 公里游泳,40 公里單車及10 公里跑步)、半程標準距離三項鐵人賽、CHALLENGE WOMEN 女子 8 公里跑步賽和 CHALLENGE JUNIOR 小鐵人水陸兩項賽。比賽現正接受報名, 10月31日截止。詳情可瀏覽: http://www.challengefamily.com/race/challenge-hongkong/或https://www.facebook.com/ChallengeFamilyHK/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