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ONE冠軍賽一觸即發 熊競楠繼續衛冕之路

2018-09-06
■熊競楠將在上海站繼續冠軍衛冕之戰。■熊競楠將在上海站繼續冠軍衛冕之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9月8日,「ONE:鬥破蒼穹」大型格鬥賽事將在滬舉行。來自中國、新加坡、菲律賓、日本、意大利、法國等多個國家的名將已經做好最後的準備。昨日的選手見面會上,熊競楠表示,無論比賽結果如何都會尊重對手。

「鐵拳女王」熊競楠將與巴西女將薩馬拉桑托絲相遇,繼續女子草量級世界冠軍衛冕之戰。首度衛冕後熊競楠曾稱:「因為比賽在中國澳門,在我的主場進行。我很希望打出漂亮的終結比賽。但進入地面纏鬥後,對手展現了出色的力量。所以在後兩個回合,我選擇合理分配體力,進行有效的打擊。」

如今面對上海站的主賽,熊競楠表示:「我很珍惜職業生涯的黃金年齡,因為回想起從職業拳擊轉型綜合格鬥運動,在經歷了最初的不適應以及重大傷病,為成為世界冠軍付出了很大的代價。對於家門口比賽的機會,我要將最飽滿的狀態獻給上海的觀眾和媒體朋友們。」

另外兩名出場的中國戰將分別是「石頭人」陳磊與「泰拳小子」韓子豪。陳磊將對陣來自馬來西亞的「叢林貓」穆罕默德艾曼。韓子豪則對陣希臘老將斯特格斯馬里諾斯。陳磊表示,很高興能夠主場作戰。而韓子豪則直言此前輸掉的對決令他至今心有不甘,希望在上海以其獨特的泰拳必殺技擊敗對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